close

2009/11/08

這天早上起著大早 阿豬他們去逛早市 我往東山遊步道去


東山遊步道起點

 

哪知 東山遊步道兩旁 完全就是墳場

越走越陰森 而且我不敢照相 怕拍出白白的東西

步道底是個神社 拜的是女神 本來想要拍一株很漂亮的紅葉

可是 走近一看 媽呀 !

「招魂碑」

周圍寂靜無聲 突然覺得很冷 匆匆往回走


女神寺


落葉無聲


 

回到老街這邊

跟阿豬阿鹿約好了在「藍花」吃早餐

藍花是古老町家改的 一進店門 坐了一桌老伯大嬸 正開心的聊天喝咖啡

一大早就這麼悠哉真好


 

過了我們約定的時間 我又吃完東西 本來想要出去照相

這時候豬跟鹿推門進來了

手上果然拿滿了戰利品


所有的杯子都是wedgewood


 

吃完早餐又逛了一下街 九點以後老街上的店陸續開張

街道也慢慢熱鬧起來 與之前夜晚跟清晨來看的感覺完全不同


這株銀杏樹真的很漂亮


 

我後來回旅館梳洗 大嬸又逛了一輪才回來 還叮囑我千萬不要刪相機的照片

那些都是他跟沒辦法買的東西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na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