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62

<從Plaka Hotel 頂樓望向衛城>

2013/4/27

今天只有要坐飛機去希臘雅典,沒有其他行程

所以我回憶了一下跟阿熊的旅行經歷

 

我跟阿熊的孽緣始於大學時代,當年一打開寢室門就看到她坐在裡面。

2000年暑假同寢很高興的決定去紐約自助旅行,

那個旅遊資訊不太發達的年代我們拿著一本旅遊書就出發了,

過程還算順利除了去第三天就開始熱浪,氣溫高達38度。

結果回來不到一個月美國911了,

看著雙子星大樓移為平地,心裡想:還好有進去參觀過。

 

那時候我還沒發現,跟阿熊兩人根本是個磨難組合。

 

2004年清明節翹課跑去賞櫻,

四天裡面有三天在下雨,

直到搭飛機離開那天太陽終於出來了。可是我們也要走了。

 

那時候我隱隱覺得咱們倆出門好像天氣都不太好。

 

2008年九月去北海道,氣溫ㄧ天內下降了快10

氣象預報還說這像是11月的天氣。

因此我還把剛在日本買的便宜羽絨衣拿出來穿。

騎腳踏車環繞大沼公園時還突然下起暴雨,只能停車撐傘。

 

那次我真的確定,只要跟熊兩個人出來玩,天氣一定不好。

 

原本我以為就是天氣不好而已。

 

同年特休,我們跟翔琳遠征義大利,

剛到行李就延遲,而且延遲整整五天。

過了五天沒有行李的日子,我徹悟了!我根本不需要那麼多行李!

這樣就算了,回程遇到曼谷機場被黃衫軍癱瘓,

所以差點沒飛機回去。

 

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們這個磨難組合不限於天氣不好而已。

 

這次要去希臘,行程改了又改,說好的成員沒辦法配合。

最後又是只有我跟阿熊踏上希臘之旅。

早在出發前就接到各方的幸災樂禍慰問,

眾人一致好奇咱們倆還會有什麼奇遇?

可我怎麼也沒有想到,阿熊剛到第二天就被搶了!

刷新記錄啊~~~~~

 

下次再跟阿熊出遠門,我一定會一到當地就先去拜拜!

 

P1030286  

這天看著衛城時心情格外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na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